招生資訊

無界塾每年年底(約12月份)固定招收國小五年級新生,其他年段會依釋出名額進行補生,相關招生訊息皆會在粉專上公告 ,請注意臉書BTS無界塾粉專即時訊息。

小學部

無界塾不是資優班,我們不是招收菁英、學得超前的孩子,也不是看成績優秀與否而錄取。我們要找的是樂於與別人分享、交流、有好奇心的孩子,而最重要的,是爸媽的教育觀也與無界塾相契合的孩子。

請注意臉書BTS無界塾粉專,每年年底的即時訊息,在截止日前,完成報名表單的填完,所有項目都確認填寫完整後才算報名成功,填寫報名資料,包含孩子的特質與生活分享,我們將在查閱資料後,通知:理念說明會時間與(第一階段)孩子參與活動的時間,經第一階段的活動觀察適合無界塾學習風格的學生進入第二階段,(第二階段)主要以家長參與面試為主,晤談時間會個別信件通知。若是補生的孩子會再安排(第三階段)試讀,完成以上流程經由無界塾教師團隊觀察適合之學生後,正式加入無界塾。

國中部

為落實無界塾教育理念與制度的完整性,我們不固定招生國中部新生。惟有補足轉出名額之需求時,會以特殊選才的方式進行招生,相關訊息將於臉書BTS無界塾粉專公告即時訊息。

高中部

為落實無界塾教育理念與制度的完整性,我們不固定招生高中部新生。惟有補足轉出名額之需求時,會以特殊選才的方式進行招生,相關訊息將於臉書BTS無界塾粉專公告即時訊息。

獎助學金

無界塾於 2022 年開啟獎助名額獨立招生方案,每年目標錄取兩名擁有自主學習特質與需求的學生,透過全額獎助學金補助的方式加入本校,以不同的學習模式培養自己所熱愛的領域與多元素養。

本計劃的招生採取資料審查與獨立面試的方式進行,若是有符合招收標準,且具有自學特質及利他、服務之人格特質的學生,歡迎各界舉薦。

報名資格需同時具備下列兩項條件:

(一) 目前實際學籍為三~九年級的學生

(二) 需符合以下任一申請資格,檢具並提供各項證明之正本者。

  1. 連續 3 年均符合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資格,並能提出各直轄市、各縣(市)政府或其授權之鄉(鎮、市、區)公所開具之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之證明文件者。
  2. 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能提出直轄市、各縣(市)政府社會局(處)或鄉(鎮、市、區) 公所核發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之證明文件者。
  3. 教育資源條件相對不足地區且在校各學期的成績均維持一定水準之學生,並對自己的興趣與能力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或對未來的生涯規劃已有大致方向。